南竿北海坑道成了養「機」場 遊程開放至今逾50支手機落水

南竿北海坑道成了養「機」場 遊程開放至今逾50支手機落水

都想嘗試拍到藍眼淚,卻常發生手機不慎掉入水中事件,南竿北海坑道開放夜間遊程以來已超過50支手機因不慎而落水的意外,北海坑道也意外成為養「機」場。

 【記者吳嘉榮報導】南竿北海坑道竟成了養「機」場,近年來北海坑道夜間藍眼淚遊程頗受遊客歡迎,大家都想一睹藍眼淚風采,營運單位說,遊程開放至今有超過50支手機在拍攝過程中落水,所以每次都要提醒遊客要小心自己的手機,不要讓手機內美好的畫面沉入海底。

 夜間觀賞藍眼淚時許多遊客都想嘗試拍到藍眼淚,卻常發生手機不慎掉入水中事件,南竿北海坑道開放夜間遊程以來已超過50支手機因不慎而落水的意外,北海坑道也意外成為養「機」場。

 馬祖藍眼淚魅力無法擋,北海坑道夜間遊程引領遊客漂流在夢幻之海,陶醉其中且感動不已。當搖櫓船在行進時,皆可易見藍色小精靈在水面上飄舞,如同電影般的夢幻美景,令人忍不住驚嘆。不少遊客希望透過手機記錄下美麗的畫面,但只要不小心手滑或被他人碰撞到,手機就容易掉入水裡。

 夜間藍眼淚遊程的委外廠商表示,每次航程都會向遊客作場景介紹,安全注意事項及說明,救生衣正確穿著方式介紹,活動禁止使用閃光燈拍照等。而在搭船過程中,使用手機基本上是拍不到藍眼淚的,會特別提醒大家一定要保管好,避免手機意外掉落。

相關文章

新臺馬輪首航東引亮麗現身 鄉親感動與期待

新臺馬輪東引首航典禮,除了縣長王忠銘、議長張永江、鄉長林德建、鄉代會主席陳子驎、指揮官賴政豐、全港通航業總經理蔡宗勳、傑舜船舶安全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邱啟舜等人到場外,也有許多鄉親、學生到碼頭共同見證歷史一刻。

Learn More

馬防部防衛性武器實彈射擊 吸引軍事迷與攝影者參觀

馬祖防衛指揮部南竿守備大隊25日起於馬港澳口舉辦2月份防衛性武器實彈射擊,雖然是大清早,還是吸引軍事迷與攝影者前往參觀,不過因為天色已亮,攝影效果不是很優,現場聲響很有槍林彈雨的感覺。

Learn Mor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3 + 1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