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防部防衛性武器實彈射擊 吸引軍事迷與攝影者參觀

馬祖防衛指揮部南竿守備大隊25日起於馬港澳口舉辦2月份防衛性武器實彈射擊,雖然是大清早,還是吸引軍事迷與攝影者前往參觀,不過因為天色已亮,攝影效果不是很優,現場聲響很有槍林彈雨的感覺。

【記者曹重偉報導】馬祖防衛指揮部南竿守備大隊25日起於馬港澳口舉辦2月份防衛性武器實彈射擊,雖然是大清早,還是吸引軍事迷與攝影者前往參觀,不過因為天色已亮,攝影效果不是很優,現場聲響很有槍林彈雨的感覺;南守表示,今(26)日進行正式射擊,管制時間為上午4時至7時,最佳觀賞點在馬祖境天后宮周邊,歡迎有興趣的遊客鄉親提前30分鐘前往欣賞並遵守安全管制規定。

 南守25日、26日兩天在馬港澳口舉辦防衛性武器防空射擊,昨天為預演,今天26日為正式操演,27日為預備日,時間均為上午4時至7時;南守提醒澳口防衛操演是防海射擊,武器以50機槍為主,最大武器射程為1500公尺,射擊前會由守備大隊派遣連絡官至機場、港口、港務處及區漁會等地,掌握海域安全狀況並向安管中心回報,緊急聯絡電話22713。

 雖此次操演也開放參觀,但以往都是在夜間舉行,比較適合遊客鄉親前往欣賞,所以此次選在大清早,現場雖然還是看得到有如紅線的彈軌,但一些遊客的相機就拍不太到精彩的畫面,直呼可惜,希望軍方往後還是改在晚上演練好一些,大家也可以睡個好覺。

相關文章

南竿北海坑道成了養「機」場 遊程開放至今逾50支手機落水

南竿北海坑道成了養「機」場 遊程開放至今逾50支手機落水

都想嘗試拍到藍眼淚,卻常發生手機不慎掉入水中事件,南竿北海坑道開放夜間遊程以來已超過50支手機因不慎而落水的意外,北海坑道也意外成為養「機」場。

Learn More

新臺馬輪首航東引亮麗現身 鄉親感動與期待

新臺馬輪東引首航典禮,除了縣長王忠銘、議長張永江、鄉長林德建、鄉代會主席陳子驎、指揮官賴政豐、全港通航業總經理蔡宗勳、傑舜船舶安全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邱啟舜等人到場外,也有許多鄉親、學生到碼頭共同見證歷史一刻。

Learn Mor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32 + = 41